永兴融媒开展“八个一”活动为党庆生
2023-07-03 19:31:3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作者:楚娟          浏览量:3252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3日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近日,永兴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以“庆七一、践初心、强党性、迎旅发”为主题的“八个一”党建活动为党庆生。

办好一场大型文艺汇演暨颁奖晚会。6月30日,由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其他单位共同成功协办了“同心向党˙奋斗有我”永兴县2023年庆“七一”文艺汇演暨颁奖晚会,进一步激励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奉献、担当作为。

开展一系列“七一”宣传活动。履行主流媒体社会责任,在“台报网微端屏”融媒矩阵平台,开设《榜样的力量》专题专栏,围绕“两优一先”评选、书面摄影作品比赛、干部职工男子篮球赛、困难党员慰问、旅发大会专题主题党日、“三员”集中宣誓、主题文艺汇演暨颁奖晚会等活动,大力宣传全县上下庆“七一”活动动态、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开展一次党内表彰活动。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中心党总支开展了一次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工作,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

开展一次红色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到流华湾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革命历史、聆听革命故事、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县优秀共产党员及中心新党员谈体会等方式,引领党员干部切实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热情,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融媒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局面。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共产党的衷心敬意。

上好一堂励志主题党课。7月1日,中心党总支书记以《青春向党 勇敢筑梦》为主题,结合广电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党员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不断提高“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能力。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中心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现场回荡,全体党员用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通过庄严宣誓,让每一名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提振党员干部为广电事业奉献的信念和热情。

观看一部爱国主义影片。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联合便江街道干劲东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6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抗美援朝影片《狙击手》,充分发挥影片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让党员干部在生动的“党史课堂”中接受党性教育、强化使命担当。

开展一次困难党员慰问活动。6月29日,中心党总支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到困难党员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编: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